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6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26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达安基因:细分龙头 继续补涨 关注

  摘要:2007年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所处的行业及经营范围没有发生变化。2007年上半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加快了收购中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步伐,丰富了公司现有免疫诊断的产品线,其业绩的增长支持了公司了2007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是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

  联华合纤:跳空高开 延续升势 关注

  摘要:近期,联华合纤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就去年的一笔2000万元高息借款合同达成和解,将原来合同中规定的半年25%的利率降低为年利率15%.由此,将该笔借款的利息成本降低了350万元.证券市场人士指出,今年4月以来联华合纤股价大起大落,在相当程度上与公司高息贷款有关.

  太工天成:连续涨停 欲拔新高 关注

  摘要:近日,太工天成发布公告称,为了寻求新利润增长点,决定通过定向增发方式收购拥有洗煤,焦化产业链的发鑫集团。由此,太工天成成为沪深股市首家向非关联第三方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

  钱江水利:逆势走高 形态完好 持股

  摘要:钱江水利是浙江省内唯一从事水务开发的大型上市公司,目前,钱江水利的自来水业务占据公司主营的45%,浙江的城镇化进程较快,原先用自然水的城镇改用自来水的需求较大,为公司提供了较好的业务扩张背景。

  宝胜股份:加速上扬 多头发威 关注

  摘要: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宝胜股份手中握有充足的订单,同时受惠于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中银国际研究员杜猛预计,公司盈利未来三年仍能获得40%-5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公司股票估值目前仅为19倍的08年预期市盈率,仍然非常具有吸引力.维持公司A股39.00元人民币的目标价及"优于大市"评级.

  方圆支承:强势品种 后市可期 关注

  摘要:海通证券最新研究报告认为公司未来4年产能增长3.56倍,产值增长11.82倍,爆发式增长的业绩伴随着产品结构的明显提升,高附加值产品收入占比将达75%,成长性极为突出,是真正的绩优蓝筹股。

  岳阳兴长:新药研制 积极推进 关注

  摘要:最新调研报告显示:由于公司对胃病疫苗的未来市场定价的提高,加上胃病疫苗生产进程的加快,公司胃病疫苗08年取得收益将增大,因此调高业绩预测,胃病疫苗贡献的EPS为0.47元,加上石化资产的0.18元(假定不变),08年每股收益为0.6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