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0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24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啤酒:投资价值确定 业绩拐点渐行渐近

  摘要:随着公司资产减值准备的大幅减少,主营业务的稳步增长,品牌战略的实施,产品结构的调整,品牌建设投入将在未来进入收获期,公司业绩拐点渐行渐近,维持推荐评级。分地区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分析后,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EBIT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0%、39%和43%。

  哈空调:行业景气有望超预期 强烈推荐

  摘要:基于对公司未来定单的更乐观预期,我们略上调公司业绩预测约5%,预计07、08年EPS分别为0.753和0.948元。以07年业绩按照35倍的市盈率对应的股价为26.35元。以08年业绩按照30倍的市盈率对应的股价为28.43元,预期的目标价为26~28元,相对于目前股价仍有20%以上涨幅,维持“强烈推荐”。

  峨眉山A:门票开始提价 维持增持-A评级

  摘要:我们维持公司07-09年0.20元、0.30元和0.40元的每股盈利预测,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但考虑证券市场的整体氛围,上调6个月目标价至20元。

  首旅股份:增长超预期 谨慎推荐

  摘要: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景区和酒店资产是公司业绩的增长点。在不考虑大股东资产注入的前提下,我们预计2007-2009年每股收益为0.49元、0.66元、0.57元。按照2007年8月9日收盘价49.98元计算,对应的市盈利率为102倍、76倍和88倍。

  锦江股份:盈利稳定增长 谨慎推荐

  摘要:截止2007年8月7日,公司

股票的收盘价是21.90元,按照2007年0.41元的每股收益计算,PE达到53倍,低于行业均值。我们预计公司股票的表现将超越行业指数表现。但考虑到市场在高位运行,我们给予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