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月16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6:25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疆天业(600075):冉冉升起的氯碱化工龙头

  摘要:目前股价下,不考虑资产收购,公司2007、2008年的动态PE分别在22.5倍和18.8倍左右,处于行业估值的底部。综合公司的竞争力、氯碱向西部地区转移的行业趋势和行业整体估值情况,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5倍左右的市盈率是稳健的,以08年业绩估算,公司合理股价应在20元左右。如果再考虑到公司计划收购大股东优质氯碱化工资产的事宜比较确定(预计08年内能完成其中的一期20万吨/年),在资产收购后公司的盈利将明显大幅提升,因而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价位应在20元以上,目前股价低估,给予该股“推荐”评级。

  新五丰:生猪涨价重挫公司盈利

  摘要:公司种猪和饲料业务表现也较为一般。鉴于生猪价格上涨周期可能延长以及公司新猪场项目开工慢于预期的事实,我们大幅下调公司07、08两年盈利预测.基于调整后的盈利预测,我们估计07年三、四季度公司将会继续预减,而且今明两年的预测市盈率水平已分别高达106.7倍和50.2倍,我们由此下调公司投资评级至“减持”。

  秦川发展:主业高速增长 资产整合预期

  摘要:总之,公司主业高速增长提供了估值安全边际,资产整合注入预期又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同行业估值比较,目前公司股价也具有明显的估值吸引力。因此,我们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深赤湾A:过往业绩表明管理层的优良素质

  摘要:公司的估值水平相对国内港口业的平均水平低30-40%,这反映了市场对公司成长瓶颈的担忧,但我们认为这种担忧有过度之嫌。即便不考虑对外扩张和招商局的整合预期,公司2010前的增长仍可以通过麻涌码头和赤湾港区改造解决,我们认为可以给予公司07年30倍PE估值,目标价位30元,提高公司评级至“推荐”。

  新疆天业:冉冉升起的氯碱化工龙头

  摘要: 目前股价下,不考虑资产收购,公司2007、2008年的动态PE分别在22.5倍和18.8倍左右,处于行业估值的底部。综合公司的竞争力、氯碱向西部地区转移的行业趋势和行业整体估值情况,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5倍左右的市盈率是稳健的,以08年业绩估算,公司合理股价应在20元左右。如果再考虑到公司计划收购大股东优质氯碱化工资产的事宜比较确定(预计08年内能完成其中的一期20万吨/年),在资产收购后公司的盈利将明显大幅提升,因而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价位应在20元以上,目前股价低估,给予该股“推荐”评级。

  用友软件:技术推动迎接新的增长

  摘要:在我国

信息化逐步深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大趋势下,公司正在积极应对市场的需求大力发展业务,新业务及市场的成熟很可能使公司迎来大发展,因此,我们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