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6:3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青岛金王:蜡烛行业龙头 未来盈利可期

  摘要: 盈利预测。公司07-09年的蜡烛制造业务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528元、0.996元、和1.224元,其中蜡烛制造业务每股贡献利润为0.422元、0.660元和0.823元,投资利津森化为公司每股带来0.106元、0.336元、0.401元的收益。   估值。考虑到公司在行业内的规模优势和良好盈利能力,我们认为公司最后的估值为26.03元,相当于07年EPSX49.30和08年EPSX26.41倍,同时上下浮动5%作为公司的合理估值区间24.73-27.33元,下限高于目前市场价格23.75元,建议买入。

  冠福家用:渠道优势引领公司快速成长

  摘要:预计公司07-09年EPS分别为0.42元、0.60元及0.77元,公司07-09的动态PE分别为42倍、29倍、23倍,08年动态PE低于中小板企业平均35倍的估值水平,我们给予公司08年35倍的动态PE水平,目标价位为21元,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大股东控制风险,应收账款风险。

  兴业银行:高成长 高回报创新型股份制银行

  摘要:根据我们的财务预测,2007年A股银行平均动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35.02倍和4.84倍,国有商业银行平均动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28.46倍和3.46倍,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均动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36.66倍和5.18倍,而兴业银行动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为28.90倍和4.42倍,与综合竞争力相近的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相比,兴业银行目前估值处于较低水平,给予“强烈推荐”的长期投资评级。

  中海发展:中国能源海上运输旗舰

  摘要:公司有国内业务收益的稳定增长,为国际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支持,这是一般水运企业不具备的优势。   公司通过与货主签订运输协议,锁定了运输利润。避免了运价大幅度波动的经营性风险。   我们给予公司2008年业绩17-19倍PE,公司合理股价为23.99-26.81元。目前公司股价为24.67元,考虑到估值水平相对于国内水运企业有安全边际,我们给予买入评级。

  山东黄金:整体上市推动业绩快速成长

  摘要: 公司的生产成本有望得到较大幅度下降。整体上市完成后,公司矿山开采的规模效应有望得到体现,主要体现在矿山间的整合、人员的下降,我们预计08年公司每克黄金的完全成本有望下降到90元/克左右,盈利能力将大大提升。   调高08年盈利预测。我们调低了08年公司的黄金生产成本,维持矿产金14吨以及165元金价不变,调高每股收益至2.98元,给予08年30倍的动态市盈率,目标价格上调到90元,维持增持评级。

  金岭矿业:期待资产注入 给予增持评级

  摘要: 鉴于金岭矿业的纯

铁矿石资源属性的稀缺性和目前市场国内金属资源性公司的高估值水平,我们认为金岭矿业合理目标估值是25倍2008P/E,按照2008年合并盈利预测,对应目标价格是26.25元,目前股价下给予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