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 进展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 进展公告
2021年11月11日 00: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1-126

  一、本次发行情况

  为实现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外发展战略,提升海外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以及优化债务结构,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SF Holding Investment 2021 Limited(以下简称“SFHI 2021”)拟在境外公开发行12亿美元债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SFHI 2021已在境外完成12亿美元债券的定价。本次债券的发行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SFHI 2021。

  2、担保主体: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方式及规模:12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期限、利率及发行金额:

  6、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面向美国以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

  7、债项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8、担保主体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9、适用法律:英国法。

  10、拟上市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8日、2021年3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SFHI 2021在境外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80亿元(含180亿元)的债务融资产品,并由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公告》、《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提供担保的公告》。根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本次SFHI 2021拟在境外公开发行12亿美元债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SFHI 2021尚未完成本次境外美元债券的发行,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债券 债务融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