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开业的批复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02月26日 17:22 银保监会

原标题: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宁夏

宁银保监复〔202129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开业的请示》(工银宁请示〔2021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简称为:工商银行银川天鹅湖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银川市贺兰县富民路以南民生兴庆府2号院1-3号楼105-106号营业房。

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天鹅湖支行的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上级行在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三、请持本批文在规定的期限内到我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四、工商银行银川天鹅湖支行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你行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原开业核准文件失效,由我局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并收回其金融许可证。

宁夏银保监局

202122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