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00005-HK)投资35亿美元发展亚洲财富管理个人银行业务

汇丰(00005-HK)投资35亿美元发展亚洲财富管理个人银行业务
2021年02月25日 18:43 金融界

原标题:汇丰(00005-HK)投资35亿美元发展亚洲财富管理个人银行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汇丰(00005-HK)宣布宣布,计划未来五年斥资逾35亿美元加快亚洲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的业务增长,锐意成为区內首屈一指的财富管理机构。

这些投资主要用作扩充财富管理团队,增加香港、中国內地和新加坡的分销能力;提升整个亚洲的数码财富管理能力及平台;以及开发新产品,为整个客户群带来独特的财富体验,特別是对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

滙丰计划未来五年內招聘5,000多位前线财富管理专才,包括客户关系经理、投资顾问和专家等,为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內地的卓越理财、尚玉及私人银行之富裕、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强大支援。当中包括计划聘请多达3,000位财富规划顾问,拓展集团在中国內地新推出的流动财富规划服务。该项目于去年年中推出,旨在接触身处分行网络以外的新客户。迄今为止,滙丰在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共有200多位新财富规划顾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