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常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美元贷款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美元贷款
2021年01月14日 10:30 海外网

原标题:渤海银行常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美元贷款

新年伊始,渤海银行常州分行梳理新基建客户,拜访营销了5G相关产业客户——江苏索尔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并对其成功投放分行历史上首笔美元贷款。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图(来源:渤海银行)渤海银行常州分行图(来源:渤海银行)

据悉,江苏索尔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成立于2017年8月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100万美元。该企业目前年销售额在10亿元左右,由于销售规模持续扩大,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渤海银行常州分行为其核定了3000万元(或等值美元)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并于1月7日先期提款150万美元,满足企业阶段性资金需求。

渤海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助理王科称:“这笔贷款是该行发放的首笔美元贷款,其发放为该行争揽企业后续国际结算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渤海银行常州分行仍将以支持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为优化常州的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文/高宇、孟燕、蒋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常州 渤海银行 江苏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