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持有股权的进展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持有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0年12月31日 02:14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持有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 东信B股 编号:临2020-030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受让控股子公司持有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持有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东方通信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城”)持有的杭州启迪东信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东信”)40%股权,受让价格以经核准备案的评估价值为基准,预计不超过250万元。受让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启迪东信4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5)。

  二、进展情况

  (一)2020年10月14日,公司在授权范围内与东信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资产评估报告》评估结果,经双方同意,本次协议项下启迪东信40%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00.22万元。

  (二)2020年10月14日《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公司向东信城支付本次交易的全部应付款项,共计200.22万元。

  (三)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启迪东信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股权结构已变更,公司已直接持有启迪东信40%的股权。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通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