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超过70%的政府机构将面临裁员

巴哈马超过70%的政府机构将面临裁员
2020年05月30日 03:55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巴哈马政府将于27日提交2020/21财年预算报告,超过70%的政府机构将面临裁员 来源:驻巴哈马大使馆经贸之窗

《巴哈马新闻目击网站》5月27日报道,巴哈马副总理兼财长滕奎斯特27日表示,巴政府将于今天向议会提交2020/21财年预算报告,并如实反映该国的财政状况。该预算报告的标题为——有韧劲的巴哈马:一个复苏计划。

滕奎斯特副总理表示,大疫当前,各国经济都蒙受了重大打击,无论政府和个人都被迫调整优先事务顺序和日常生活状态,全力以赴应对挑战。他强调,本次预算报告的主题是“保护和稳定”,将特别体现出巴政府对全体民众的保护和稳定经济的施政目标。

滕奎斯特副总理还表示,2020/21财年预算将缩减对政府机构包括国有企业的财政拨款,在巴哈马现有的58个政府机构中,约有42个机构将受到此次削减预算的影响,超过70%的政府机构或将面临裁员。

巴政府计划减少约2100万美元的国有企业补贴,以弥补政府为应对疫情对经济冲击而采取的税收减免等救助措施所带来的收入损失。巴政府要求各部委优先满足与抗疫举措和多里安飓风灾害恢复相关项目的支出,推迟其他不会直接影响就业的项目支出;还要求所有政府机构优先考虑能够保留就业岗位并最大程度促进新就业的项目,如基建项目等。另外,巴政府已开始与有关工会进行讨论,寻求工会支持暂停对公务员加薪并推迟晋升加薪等举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财年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