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21:30 全景网

【相关阅读】高澜股份董秘陆宏去普陀山为股民祈福 称每天被自己帅醒

  公司现在适合抄底吗?高澜股份:跟自己的心走

  全景网5月25日讯 网红董秘陆宏辞职了!高澜股份今日晚间公告,陆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今年4月底,在全景网举行的2017年广东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中,陆宏曾表态为股民去普陀山烧香祈福。他表示,“二级、市场走势,上市公司也无法左右,公司只能认真做业务增强业绩,辅助手段上,董秘准备再去趟普陀山,为广大投资者祈福。”

  5月17日,陆宏在微博发出其在寺庙的照片,而地点显示的确实是普陀山的法雨禅寺。并配文字:“本秘一贯说到做到,为了投资者自费来这里,希望我大高澜蒸蒸日上。同时保佑吾友们今年项目都顺利过会上市。”

  在被网友点赞“辛苦了,所有上市公司董秘的榜样”后,宏还给出了“诚信第一”的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陆宏1975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学专业。曾任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4年4月21日,正式出任高澜股份董事会秘书。

  全景网调查发现,高澜股份近期股价一蹶不振。2016年11月22日,高澜股份收盘价为64.69元/股,此后数月,股价节节败退,截止发稿,高澜股份5月25日收报22.77元/股,创近期新低。(全景网)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