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31日09:2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31日讯

  据外媒31日报道,戴尔公司(Dell Inc.)周二表示,已取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计划于9月7日完成收购EMC Corp. (EMC)的交易。这笔金额达600亿美元的交易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并购案。

  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Dell Technologies,旨在提供一站式服务向企业出售信息技术。戴尔期望使合并后公司成为云计算市场中一家受欢迎的供应商,云计算市场正迅速增长。

  戴尔将面临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 AWS云服务的激烈竞争,后者在该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必须改变美元主导的货币体系

美元发行与流通的不对称性、无序的浮动汇率制、全球资本流动加剧是金融危机的根本原因,也是全球金融治理的核心和难点。G20有必要建立对美国等国家货币政策的有效制约机制。

中国人疯狂移民美国惊呆老外

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发放的EB-5签证中,大约85%申请者为中国人。目前由于排队时间太长,即便立刻申请,也需要等3年以上才能拿到临时绿卡,而拿到永久绿卡和返还金额的时间则有可能拖长至十年。

为什么全球央行的工具都不灵了

对于市场化要素本来就有明显缺失的中国而言,其央行效仿西方那一套的货币工具干预招数,自然会频频失效。央行的干预,只是针对调整市场的货币多少,对于实体经济结构严重畸形中国而言,货币供应的多少无关痛痒。

重视楼市政策的叠加效应

不能对可能要出台的政策过度掉以轻心,政策是有叠加效应的,一旦超过一定“临界点”,随着购买力透支、需求透支,最后几个月的成交量也将回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