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00:55 证券日报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重庆信托单一信托计划 二季度末持股廊坊发展1091.6万股

  持股若未变动,8月份以来浮盈超1.5亿元

  ■本报见习记者 邢 萌

  廊坊发展股票昨日高开高走再次涨停,收盘报29.60元,距离历史最高价30.05元仅一步之遥。

  值得注意的是,廊坊发展近日公布的中报显示,重庆信托的一款单一信托计划在二季度新进廊坊发展并直接位居第三大流通股东,持股比例达到了2.87%,该信托计划为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信托-渝信增利3号单一资金信托,截止到6月底持有廊坊发展1091.6万股。按照重庆信托前述信托计划的持股数量,若未发生变动,则8月份以来浮盈1.58亿元。

  廊坊发展曾于4月份一度停牌达三个月之久, 7月12日复牌以来,股价短时间内表现不温不火。但7月底及8月初恒大举牌廊坊发展,恒大的持股比例达到了15%,一度跃居第一大股东,廊坊发展的股价呈飙升之势。盘面显示,8月1日,廊坊发展开盘报15.2元,在接下来的数个交易日中持续上涨,截至昨日,廊坊发展报收于29.6元,8月份以来涨幅高达94.74%。

  不过,对于恒大的来势汹汹,廊坊发展的第一大股东廊坊控股未退缩,截至8月11日,通过增持使持股比例达到15.3%,超过了恒大。

  中投证券认为,廊坊发展作为廊坊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廊坊控股本次增持是基于公司在廊坊控股戓略规划中扮演重要角色,能够满足廊坊控股以城市开发为主体,以产业运营和资本创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戓略。“公司作为廊坊国资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廊坊国资并不愿轻易放弃对控制权;而公司目前市值约93 亿元,恒大继续争夺控制权意愿强烈,未来则关注公司基本面可能因此发生的变化”

责任编辑:陈永乐

相关阅读

香港不欢迎内地科技股吗?

与美国股市相比, 港股的科技类股票乃至整体“新经济”股票比重都远远不及,同样与此相关的则是港股市场整体估值长期被认为过低——美国大量高PE(市盈率)的科技股,显著提升了整体市场的PE。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为什么不掉?那是因为北京和上海的人口每年净增长五六十万人,而深圳已经是过千万人口的城市,现在还在增长。北京的朝阳区,光是中央电视台就为它带来了几万人,所以这个地区的租金持续上涨。

IMF依然误解了欧元危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其独立评估办公室都在它们各自对欧元危机的官方回应中忽略了同样的核心问题。一场金融危机应该迅速采取行动来应对,同时主要通过削减开支的方式来大幅削减预算赤字。快速的财政调整措施能推动经济结构改革,从而催生更快的经济增长。

华为对员工的人性化关怀还不够

目前的华为与当年的华为相比,已经是一个“新”华为了。只是,这个“新”华为依然面临着当年的“老”问题——人性化的不足。不过,“压力”已经不是今天的主要问题,焦点是尽到本分和人性化不足的矛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