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2日17:24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基金经理暗中提成,稳健产品最后爆仓,买基金被坑怎么办?请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新浪基金曝光台上线啦!广大基民再也不愁买基被坑却无处“申冤”了!说好的稳健最后却被深套?已赎回产品钱却迟迟不到账?私募经理一声不吭就悄悄提取业绩报酬?你敢投诉,我就敢曝光!【我要投诉

  如果您在购买基金的过程中权益受到侵害,请上“新浪基金曝光台”。我们将会倾听事实,还原真相,传递公平正义之声。真正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服务,为您的消费护航。那些年被坑的基民们赶紧猛戳新浪基金曝光台,点击【我要投诉】,公募私募基金都能投诉!

  如何进行投诉?

  1、您在购买基金过程中因虚假宣传、市场操纵等不法行为而使权益遭受侵害时可进行投诉;

  2、投诉平台分为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两大类,您可以按照投诉对象选择分类,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诉。

  新浪基金曝光台介绍

  新浪财经基金曝光台由新浪财经运营、维护,旨在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合法权益受损时,基金投资者可登陆平台进行投诉,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职能,为其提供申诉渠道。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传播正确的行业声音。

  联系我们

  邮箱:xuqiao@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