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2日06:5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0 股票简称:天宸股份编号: 临2016-025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产品名称:汇添富资本—添添富理财91天5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认购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整

  资产管理人: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资产托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存续期:无固定期限

  产品申赎期:91天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 为提高暂存资金效益,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伍仟万元整)认购“汇添富资本—添添富理财91天5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期限91天。

  公司本次投资委托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系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 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审议并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12个月内滚动使用,并在投资限额内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二、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公司投资理财签订的相关合同方为:资产管理人: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资产托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与资产管理人及资产托管人均不存在产权、人员等关系。

  三、委托理财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基本说明

  “汇添富资本—添添富理财91天5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定期开放式、无固定期限、现金管理型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申赎期91天,到期日对到期份额进行支付。

  (二)产品说明

  “汇添富资本—添添富理财91天5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目标是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力求在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获取较高的稳健收益。投资范围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含资产支持票据ABN、定向债券融资工具PPN等)、以及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银行存款、债券回购等品种。该计划也可以投资于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专户资产管理计划、基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券商资产管理计划、未通过证券交易所转让的股权、债权及其他财产权利。

  (三)风险控制分析

  “汇添富资本—添添富理财91天5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短期债权型资产管理计划,其风险收益特征低于股票型和混合型资产管理计划,但高于普通的货币型资产管理计划。

  本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控制投资风险。公司相关风控部门负责对理财资金的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监督。

  (四)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本次委托理财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独立董事已在上述议案中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无需单独发表意见。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金额为17,95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6月2日THE_END

相关阅读

为何我国中等收入群体占比低?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和发展。但是从整体来看,即使按照较低的标准,我国的中等收入群体所占比重也仅有30%左右。而在1980年代的社会调查中,在美国就有66.7%的居民认为自己属于“中产阶级”,在瑞典这一比例是75%。

英国脱欧影响欧盟地缘政治格局

大家并没足够重视英国离开欧盟在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后果。欧盟是每个成员国政府在各个层面相互沟通的平台。这样一个关系网到底有多重要无需赘言。

农村土地流转需要解决三个问题

农民是想让自己的土地流转出去的。但是,由于对流转收益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土地归属的担忧,对土地流转后是否被改变的担忧,以及对经营大户甚至地方政府的不信任,让他们会对土地流转产生思想上本能的抵触。

复原乳真的那么可怕吗?

建议食药监总局尽快组织复原乳监测,加大全国各地复原乳的检查力度。各大企业也不要犹抱琵琶半遮面,该标注的一定要标注,否则就是欺骗消费者,最终也会被消费者唾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