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寿北分推出畅行激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2:14 北京商报

国寿北分推出畅行激活卡

  商报讯(记者 刘杰)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各营业网点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国寿畅行激活卡”的保险卡。形式上跟电话充值卡相类似的这种自助型的意外保险卡采取网上激活的投保方式,人们不仅可在旅行前购买、激活,也可平日购买作为备用,旅行前激活投保就可以了。

  据悉,“国寿畅行卡”分为年卡、月卡、周卡3种选择,提供飞机、火车(含地铁)、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保险区域涵盖世界各地。客户购买“国寿畅行卡”后,登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即可注册投保。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