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银:国寿将派成绩表 资金流入窝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3:25  财华社

  美国股市於上周四及本周一,连续两个交易日急升,累计已上升约450点。今早港股於复活节假期后,半日急升954点,重返22,000点水平,走势向好。

  麦格理银行认股证销售主管陈其志接受财华社专访时表示,近期市场观望多只中资股公布业绩,上周四窝轮市场成交额,下降至约190亿元,但上周四恒指窝轮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仍达四成水平,於近期来说属偏高。

  窝轮市场资金流向方面,上周四市场分别有大约8,500多万元资金净流入恒指Call轮,以及大约有1.5亿元资金,净流出恒指Put轮。

  中国人寿(2628-HK)将於今日公布业绩。据窝轮市场资金流向显示,上周四市场净流入国寿Call轮的资金,大约有3,600多万元,显示不少投资者憧憬国寿业绩公布后,股价会有所变动,因此先行投资其窝轮捕捉先机。

  此外,上周三中移动(0941-HK)公布去年业绩,表现较市场预期为佳,随后中移动股价站稳於100元以上,今早中移动股价一度上升近6%,重返110元水平。中移动窝轮今早占整体窝轮市场成交比重增至约15%,为市场上第二大成交窝轮。

  全部访问内容,即将上载至财华视频之“衍生之道”。

  注:麦格理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本文所提及上市股份有关的交易期权及/或麦格理发行的衍生权证的庄家及/或流通量供应者。截至2008年3月20日止,麦格理证券(亚洲)有限公司及/或其联属公司持有中国人寿相等於1%或以上之市场资本值的财务权益,而并无持有中国移动相等於1%或以上之市场资本值的财务权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