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起发财网” 领航非凡财经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01 新浪财经

  继“hao123网址之家”唱响“美好网络生活”之后,导航模式网站的价值凸现。而今,“一起发财网”专业财经导航又一次重磅出击,以最专业的视角为广大网民,尤其是专注于股票理财投资的网民带来了全新的导航网站体验。

  时下,宏观经济、投资理财已成为国民关注和探讨的主要话题之一,人们对财经信息的需求日益增加,如何能够更准确地把握经济发展走向,更系统地掌握财经专业知识,更详细地了解理财产品,更便捷更全面地利用各大财经、股票网站提供的特色服务和网络资源,成为了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起发财网”以建设最专业最全面的财经导航为创立目标,通过最友好、最全面、最系统的模式为用户们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财经导航平台,成功地解决了广大用户的各种问题与需求。

  一起发财网以股民、基民们最基本、最实用的需求为基础,从专业理财师的角度,帮助股票、基金投资者更便捷、更准确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实用资讯和服务咨询。同时,以咨询师的角度,推荐各大股票、财经网站的特色栏目,使广大股民基民获得直接有效的帮助。

  正如网站的创始人之一胡滨先生所说:“我们的愿望是让更多的中国人能用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了解股票买卖、基金投资和财经大事。帮助投资者更专业、更理智的投资理财。而‘一起发财网'的创立正在帮助我们一步步实现这个愿望,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它更出色地办下去。”胡滨先生现为国家注册理财师、证券分析师、资深财经编辑。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英国利物浦商学院。近十年的互联网和财经从业经验以及丰富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让他选择了和“一起发财网”一同成长。“一起发财网”的另一主要创始人济驰身为互联网资深专家,也有着丰富且独到的建站和推广经验。一个专业的创业团队是成功的重要基石。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了解和体验着“一起发财网”(www.17fc.com)带来的最优质的服务,即使是对理财知识一无所知的人也能轻松地通过“一起发财网”获得最简明的垂直导航指引,找到自己想要的资讯和服务。

  健康而高回报的投资理财不再是极少数专业人士的特权,普通百姓也将在“一起发财网”最专业最全面的财经导航服务下成为优秀的投资理财明星。

  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一起发财网”(点击进入)一定会以更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互联网之林。关注财经,关注“最专业最全面的财经导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