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当劳底薪涨幅从12%到56% 涉及中国95%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从9月份开始,麦当劳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17年来的第一次大规模加薪。记者昨天从麦当劳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王小姐处得到证实,此次加薪将涉及麦当劳在中国的95%员工,而产品价格不会上调。

  据介绍,此次调薪计划覆盖麦当劳在华75%的餐厅,涉及包括餐厅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在内的一线人员约4.5万人,底薪涨幅从12%到56%不等。而之所以是95%的餐厅员工涨工资,是因为另外5%的员工工资已很高。

  涨薪后,

麦当劳中国的年成本支出将增加多少,这是否会影响其中国区业绩的成长,对此,王小姐告诉记者,其实麦当劳每年都会对员工调薪,这样大规模确实为首次,但这不会带来产品价格的提高,而是希望通过扩张带来规模经济效应,降低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