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近两成冷饮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5:41 深圳商报

  市质监局抽查冷冻饮品市场

  我市近两成冷饮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 刘双)正值冷冻饮品产销旺季,市质监局日前组织开展了对深圳产冷冻饮品(含食用冰)的专项监督抽查和卫生监测。抽查结果显示,深圳产冷饮总体质量较好,合格率为83.3%。

  此次共抽查了全市7家企业生产的24批次冷冻饮品样品,合格20批次,合格率为83.3%。抽查发现,深圳蓝宝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润泽食品有限公司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被予以公开曝光处理。

  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购买冷冻饮品时要查看产品包装上是否有QS标志,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同时,看色泽,应具有与该品种相适应的悦目色泽;闻香味,具有浓郁的奶油味或该品种应有的香味,无刺鼻及异味等。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剧烈运动后不宜食用冷饮,婴儿忌食冷饮,幼儿要少吃冷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