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张城市信用卡在渝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58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根林重庆报道日前,招商银行联合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推出全国第一张以城市命名的信用卡——重庆形象信用卡,包括“重庆市直辖十周年珍藏版纪念卡”和“重庆形象卡”两种卡样。

  此次招商银行推出这张城市信用卡旨在庆祝重庆十周年。“重庆市直辖十周年珍藏版纪念卡”以重庆解放碑和火锅组成10周年数字标识,而“重庆形象卡”则以重庆形象标志辅助图案之凤凰为主要元素。

  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表示,“这张卡片的推出是重庆市政府打造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一个具有标志意义的金融成果,也是招商银行对重庆打造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实际支持。”

  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唐志宏介绍说,目前,招商银行

信用卡已达到了千万张的发卡量,占据中国信用卡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在重庆其市场份额占据了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