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克苏诺贝尔成都新厂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500强、全球最大涂料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位于成都龙泉驿的新厂即将投入生产。

  阿克苏诺贝尔的粉末涂料Interpon主要用于建筑、汽车、家电及一般工业领域。另外,在成都各大建材市场,阿克苏诺贝尔旗下油漆品牌“来威漆”,一直在与立邦、多乐士等品牌展开竞争。

  中国涂料市场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国际涂料巨头纷纷在中国投资建厂,以及收购、兼并有一定实力的企业。截至2006年底,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投资超过2.4亿美元,建立了21家工厂,年销售额7.5亿美元。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以医药产品、涂料、化学品为主的多元化公司,2006年全球销售额达到137亿欧元,其中涂料业务收入达到62亿欧元。诺贝尔奖金的创立者------著名科学家阿尔弗莱德.诺贝尔生前创建了多家公司,目前仍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重要组成。本报记者 李伟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