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黄金资源更黄金 给中标客户VIP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45 新浪财经

  2006年初开始,中央电视台广告部梳理了历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的政策,并深入研究了国内外先进的广告营销模式,广泛听取企业、广告公司和业界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本着务实、创新的原则,形成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政策方案。

  从2007年广告招标的政策来看,总体特点是整合了中央电视台的黄金品牌资源,给予中标客户“VIP”待遇,真正体现了媒体与企业、广告公司的三者共赢。

  2007年招标的标的物依然涵盖了中央电视台最好的资源:《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天气预报》等黄金资源,在这些节目收视率上涨后,传播价值再上新台阶;一批大题材、大投入、大制作的电视剧将陆续登上2007年CCTV-1四大剧场,电视剧资源更“黄金”;今年的标的物还包括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大型体育赛事等品牌资源。春节联欢晚会招标资源在去年“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冠名的基础上,增设“春节晚会报时冠名”标的物。体育赛事类招标资源以中央电视台奥运相关活动报道和体育赛事直播资源为依托,设置“奥运倒计时标版冠名”、“CCTV-1晚间奥运专题节目冠名”、“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冠名”等标的物。另外专设“2007-2008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直播合作伙伴”标的物;此外,中标客户还享有2007年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播出的重大活动、直播活动的广告资源……所有这些,充分体现了中央电视台将中标客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诚意。

  除了招标资源更“黄金”外,2007年招标政策的另一个特点,是为客户的整合传播搭建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北京电通传媒副总经理张海鹰认为,

中央电视台招标段广告实际上是一个整合综合频道和其他专业频道的大套播,是整个中央电视台的整合传播。2007年,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五套、八套、十套等各频道的优质资源,以及CCTV.COM 和《中国电视报》的广告资源将用来回报中标客户,整合传播又添新丁,不仅整合了媒体传播的界面,更整合了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

  电视、网络、报纸跨媒体的广告联动,为招标段客户的立体式传播提供了更佳的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