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007年央视招标打响品牌冲刺的发令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45 新浪财经

  2007,国有大事。

  2007年,中国将迎来香港回归十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

  2007年,中国将发射第一颗绕月卫星“嫦娥一号”。

  2007年,中国人民将全力以赴,筹备2008“北京奥运会”。

  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竞技场,也是品牌崛起的历史性机遇!2007年,国内外品牌将为发起奥运营销总攻而冲刺。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维迎认为,北京奥运会要到2008年年中才能开幕,而每届赞助商又只能在奥运正式完结前,利用本届奥运的名义来推广产品,所以,奥运赞助商必须在2007就开始冲刺;而对那些非奥运赞助商来说,2007年更是不容错过的一年,面对奥运赞助商的强大攻势,他们更应该好好利用2007年,传播品牌主张,抢占市场份额。否则,将极有可能被竞争对手挤出市场。

  2007,开启国家大事与全球盛典的

日历,老百姓会更加关注电视、关注新闻,中央电视台以《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为代表的黄金资源将会受到更多关注。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正式打响了品牌冲刺的发令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