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相信品牌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45 新浪财经

  品牌圣火,光耀中国

  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经成为一个业界公认的品牌,今年,在拓展“招标”品牌概念、丰富“招标”品牌内涵上,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又有许多新的举措。

  2007年广告招标仍然延续了“相信品牌的力量”这一主题,而为这一理念加上的注解,是“品牌圣火,光耀中国”。“火”是人类力量之源,火用它的光和热,指引和鼓舞着人类战胜黑暗、寒冷和苦难,向着光明的彼岸不断前行。十几年来,中央电视台也正是通过广告招标,与无数中国企业一起高擎品牌的火炬,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共同拼搏和奋斗。今天,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招标早已成为一场品牌的奥运会,无数中外品牌在这片舞台上进行着激情的演出,他们通过这块舞台让国人认识了自己,让世界了解了中国,成长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远赴欧洲拍摄完成的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形象片《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一曲悠扬的“茉莉花”从江南唱到巴黎,从埃及传到罗马,传递了中国走向世界和让世界更多了解中国的真诚愿望,也寓意中国媒体、中国企业需要走向世界,走上更大的舞台。

  汪峰以《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树立了健康、阳光的励志歌手形象,他为此次招标特别创作的主题歌——《宣言》延续了一贯的风格,昂扬的旋律、充满激情的

歌词,深深地切合了 “招标”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内涵。

  此次招标还多了2个可爱的吉祥物:“同同”和“赢赢”,这两个吉祥物的头饰是黄金资源招标LOGO的变形,欢乐的笑脸传达着合作和同赢的期望。在招标说明会现场,吉祥物是迎宾的使者,是欢呼的道具,是馈赠的礼物,已成为备受喜爱的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