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大跌 报收于每桶五十七点六五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二月十五日电 (记者 刘小青)昨天纽约油价跌破每桶六十美元后,周三又大跌近两美元。今天纽约商品交易所三月原油交割价格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一点九二美元,报收在每桶五十七点六五美元。与此同时,汽油期货价格也降到一年来的低水平线上。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四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一点三七美元,收于每桶五十八点一五美元。

  周三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世界石油需求有明显的减缓趋势,其理由是北美和亚洲的经济增长处于不稳定状态。

  今天美国

能源部能源情报署公布的石油储存报告显示,美国国内能源供应充足,石油储存上周增加了四百九十万桶,达到三点二五六亿桶,与一年前相比上升了百分之十一。汽油储备也增加了二百二十万桶。

  这两大消息是今天

国际油价迅速下滑的主要原因。自本周起,纽约油价每桶已下挫四美元,下探到了每桶五十八美元以下,这是近两个月来的最低价位。二月以来,纽约
原油期货
价格已经下滑了十五个百分点。分析师认为,国际油价完全有可能短期内跌破每桶五十五美元。(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