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经易金评专栏 > 正文
 

经易金评:黄金再受支撑 金价稳步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09:34 经易金评

  黄金再受支撑,金价稳步上扬

  在基本面没有大变化的情况下,黄金今日再一次走出了触底回升的行情。COMEX4月主力合约报收548.8美元/盎司,较前一交易日劲升6.1美元,升幅为1.12%。尾盘时金价最高曾上摸549.2美元,盘中最低538.6美元。

  由于市场没有出现明确的方向,COMEX黄金在亚洲和欧洲交易时段依然延续了昨日窄幅波动的格局。甚至到了纽约早盘,黄金的波动仍然不大,投资者也多以短线投机操作为主。由于在540一带多次得到支撑,市场中做多的气氛有所恢复,另外现货投资者也乘机买入,金价出现了稳步上扬的态势。而今日原油的止跌回稳也在很大程度上支持了黄金的上涨。

  从短期来看,金价还处于区间震荡格局之中。下方540一带仍对金价构成了较强的支撑。但随着价格的逐步企稳,市场做多的气氛开始出现,因此明日黄金继续震荡,并试探上方阻力的可能性较大。

  谭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