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水案例:亏损累累皆因豪宅无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3: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003年度,董易奇老师在印尼主持第六回世界易经大会时,华人巨商张老板经朋友引见与董易奇老师认识,在众多印尼华侨中,张老板可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但此时正为投资金融业生意不利,亏空银行几个亿的费用而烦恼。

  在张老板请董老师到其家中进行环境布局时,所见到的是张老板家中装修的富丽堂皇,犹如皇宫,花园、游泳池、运动场应有尽有。

  经过董老师仔细的勘测,得出的结论是此宅虽豪华气派,但过于空虚,难聚人气,前后大门皆有两条公路直冲而来,气势凶猛,直穿大堂,再加上张老板属蛇,自认为蛇是自己的吉祥物,家中很多位置布满奇形怪状的艺术蛇、木雕蛇,张牙舞爪、阴气逼人……综合诸多信息分析,此宅是严重的衰退之地,有诸多不利,损财伤人,而实际张老板在未入住此宅之前拥有几个亿的资产,但现在除了亏空家资、身体多疾外还要欠银行几个亿美元,此时正在为银行的官司之事所烦恼。

  后来董易奇老师告诉了张老板化解、减轻住宅杀气的办法,还带张老板去放生行善,以求消恶除灾,因为急须回国忙碌广州公司的事务,故未能答应张老板的进一步要求为其堪察阴宅祖坟风水之事,在董老师回国之前,张老板一再感谢并表示如果董老师下次来印尼一定要为他全面的分析一下,这样他才能放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