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圣诞优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2:5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在圣诞与新年来临之际,将举办多项迎新活动,如一年一次的圣诞健身卡优惠订购、圣诞舞会以及新年登新高等。

  据悉,中体倍力的绝大部分会员都是中高层收入的都市白领,健身卡优惠订购一般是一年一次,12月23日的倍力圣诞舞会,节目安排非常精彩。而“新年登新高”活动就定在元月8日进行,该项活动是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每年一度在全国范围分区举行的传统活动,是
一次互动性强的都市人亲近自然的大好机会,参与活动的人数从最初的几十人到了现在的近千人之多。本次活动广州区域的登山地点选择在素有广州肺部之称的广州八大景点之一———白云山,为更好确保活动的进行,俱乐部将分派专业私人教练作为活动各小组领队。

  中体倍力是由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倍力健身公司(BALLYTOTALFITNESS)强强联手共同创建。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专门从事体育产业的大型上市公司。美国倍力健身公司是全美国和全世界最大的健身中心商业运营商,具有40多年的专业健身历史,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共经营400多家健身中心,有着成熟的经营策略和科学的管理经验,在全球拥有400多万会员,每天接待超过1.25亿健身者。

  截至2004年12月,中体倍力已经在全国通过连锁加盟发展了18家俱乐部。计划在5年内在全国开设100家以上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记者林晓曼通讯员黄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