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明星也成赢家粉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5:38 新浪财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财经真人秀《创智赢家》,一些明星名人也加入到赢家粉丝的行列当中。

  金星:誓做铁杆蟹粉

  “我就是支持广杰!所有选手中只有他最男人!”

  日前在录制回顾节目现场,主持人曹启泰透露了一则“八卦新闻”——著名现代舞艺术家金星已经成为《创智赢家》选手谢广杰的铁杆粉丝。平时周末只要有时间,金星一定会收看〈创智赢家〉,她还拉上她的德国先生一边翻译一边看一边评点。在所有选手中,肌肉与智慧并重的谢广杰赢得了她的青睐。

  她对广杰在比赛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很正气,不会做小动作,这种男人最让我欣赏了。”当广杰被KO出局,她马上给好朋友曹启泰打电话“质问”他:“你们评委怎么不保护广杰?这么好的选手怎么可以走?”

  谢广杰听到这个消息,憨笑不止。其实,虽然他在节目中的镜头不多,本人也不爱秀,但是凭着健美身材、儒雅举止和正直品格仍赢得了大批蟹粉的心。据闻,主办方瑞安集团已伸出橄榄枝,愿意给他一个经理的职位。要知道,他可是瑞安唯一看中的那个哦。

  倪琳:怎么没让我去烈火队?

  〈相约星期六〉主持人倪琳很干脆: 我喜欢李骥呀。

  第九集任务是设计广告,沪上六位红主持友情出演,担当广告片演员。倪琳被分到了彭震、黄静静的E8队。大冷的天,折腾了半天,到头来只出现了一个镜头。对此,倪琳倒是没半句怨言。在该集节目的直播现场,当评委对E8队不知所云的创意和混乱的安排表示质疑时,她还幽了一默:“可能他们是王家卫风格的,所以演员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

  不过,倪琳其实也有小意见:“怎么没让我去烈火队呢?”原来,烈火队有她最喜欢的选手李骥。因为她一直是“优客李林”的歌迷,一直关注李骥的表现:“没想到他在商业方面挺有才能的,也很有当大哥的样子。也许是艺人出身,更懂得配合电视表现。做节目碰到这样的嘉宾最开心了”。当传出李骥与张励的绯闻,她第一时间去节目组打听:“是真的哇,是真的哇?”听到确定的回答后,她的评价还有点酸溜溜的:“ 还算配吧,女孩子个子不高,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