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见面会上展才艺 赢家选手齐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8:07 新浪财经
见面会上展才艺 赢家选手齐亮相

可惜张励手中的是个布娃娃(资料图片)
见面会上展才艺 赢家选手齐亮相

谢广杰难得搞笑(资料图片)

  

见面会上展才艺赢家选手齐亮相

饭还没有吃就来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2月2日下午,创智赢家选手见面会在yes酒吧如期举行,11位曾经参与到节目中的选手,包括晋级最后终极对决的陈曦和彭震都来到了现场,和远道而来的“粉丝”见面。选手观众打成一片,台上台下欢笑不断,场面相当火爆。

  亮相

  下午两点不到,粉丝们就涌入酒吧,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在节目背景VTR下,大家讨论着创智赢家的选手,不一会儿就熟了,这里不仅有各位选手的忠实粉丝,还有不少是后援团,狄哥公司的员工、彭震球场的朋友,还有不少是有创业激情的观众,当然,少不了曾经亲身投入比赛的“草根英雄”,年龄最大的孙志伟和年纪最小的邹艺伟都来到了现场,和选手们相比,他们虽然不是今天见面会的主角但是同样神采奕奕,引人瞩目。见面会开始之前,随着选手们逐一到场,观众也坐不住了,纷纷起身索要签名。这让几位人气选手应接不暇。陈曦的面前一下子就围了一圈粉丝,签都来不及,广杰更是被女粉丝团团围住,要求合影,广杰无一拒绝,一旁的观众直说广杰脾气好,李骥今天到得最早,一直都很低调地坐在选手席最里面,但是要求合影、签名的观众还是络绎不绝,李骥频频起身,一脸灿烂的笑容,不知是因为美人在侧还是因为找到了当年优客的感觉?狄哥则不改自己爱交朋友的性格,几乎每个签名后面都跟着自己的联系方式,让拿到签名的粉丝们不由感慨:老板就是老板。

  到见面会现场的11位选手分别是:陈曦、彭震、李骥、张励、谢广杰、狄晓风、黄静静、莫淑仪、邓修民、林海和?,主持人姜波分别用一句最能概括选手特点的话逐一介绍各位,在粉丝的欢呼声中,每一位被点到的选手上台向大家问好。第一个被姜波从观众堆中“揪”出来的就是狄哥,这个从13岁起相貌就没有变化的36岁老板在观众中人气极高,底下好多中年妈妈们都对狄哥能“永葆青春”感到不可思议。接着,姜波又向大家隆重推出了携手到场的一对“赢家绯闻男女”李骥和张励,在主持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声中,李骥牵着张励的手登上舞台,姜波见状,不断唱着一句“轻轻地一个吻”,还对张励说大可放松,就当自己是一台卡壳的CD机,只会唱一句。台上张励羞得满脸通红,现场的观众却是一片叫好。之后,不论是携程的林海、港姐莫淑仪、“九天玄女”黄静静还是通晓五国文字的邓修民的登台都引发了观众不小的震动。不过最出彩还要算创智赢家“第一帅哥”谢广杰。他可不是一个人来到现场的,同来的还有两个漂亮美眉,主持人卖了个关子,只说两人中有一个是广杰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是他姐姐,让大家当场来猜。结果粉丝们都中了姜波的招,两个美眉一个是广杰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是他女朋友的姐姐,这次是特意从香港一同赶来为广杰助威的。

  才艺

  零距离地见到自己的偶像已经让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但是见面会才刚刚开了个头,观众们的热情也刚刚被点燃,姜波随即要每个选手上台“才艺展示”。率先上台的当然非李骥莫属,主持人觉得让老李一个人上来演唱自己拿手的《单身情歌》实在太便宜他了,于是让他带上张励一起,张励一听就“慌”了,虽说让老李拽上了台,却说什么也不开口,底下就有观众起哄说,让张励给李骥伴舞,律政佳人“花容失色”,音乐响起,李骥一下就来了感觉,随着酒吧里飘忽的灯光,真好像回到了十年之前优客李林红遍大江南北时的情景。李骥不愧是“实力唱将”,一曲《单身情歌》演绎出来让人怦然心动。唱到高潮部分,老李在歌声营造的情绪和观众一片叫好下,在张励面前单腿下跪!创智场上的智慧选手,在生活中其实都是生动有趣、敢说敢做的性情中人。一曲歌罢,老李满头大汗,这时候他也不忘和大家开玩笑:“这个张励噢,让她唱也不唱,跳也不跳,我一个人演唱兼伴舞兼摆造型,我容易么我!大家接下去一定要让张励单独表演一个。”一旁的张励也不含糊,说李骥现在是他的经纪人,如果她要唱,还得经纪人代劳……

  老李刚刚结束演唱,姗姗来迟的彭震才出现,原来就在刚刚来的路上,彭震让交警拦下还吃了罚单。彭震以一身休闲衬衫登场,戴着副很框眼镜,“商界宪哥”呼之欲出。他一上台就嚷嚷着要和老李一起唱《单身情歌》,据说这是两人台下的保留节目——优客李彭。彭震的一口“川普”(四川普通话)引得场下观众笑成一片。

  帅哥广杰的出场则理所当然地携手女友。广杰的女朋友带着明显的广东腔,一直拿着DV很用心地记录着自己的甜蜜爱人。姜波笑说她是嫌看不够,拍回家慢慢看。广杰也不含糊,当场来了首《黄色月亮》,女朋友拿着DV在一旁边拍边跳舞,让大家对广杰都好生羡慕。

  最后即将面临颠峰对决的陈曦和彭震,则在现场继续给自己造势。大发传单希望大家光临稍后的拉票会,获得更多的支持。

  见面会的最后,一位FANS准备了10个小礼物送给十位选手,分别是小的铜钱和小鞋子,象征了观众对他们的美好期望,希望创智英雄们“前途似锦”“平步青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