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陈曦彭震英雄相惜 拉票对决鹿死谁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7:52 新浪财经
陈曦彭震英雄相惜 拉票对决鹿死谁手

彭震和陈曦在回答主持问题(资料图片)

  

陈曦彭震英雄相惜拉票对决鹿死谁手

彭震和陈曦跟人广主持开玩笑(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周日,陈曦彭震两人来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的直播室,在这里通过广播电台现场直播,向广大听众拉票。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到现场拉票这个环节,真人秀的味道愈加显现,两位选手为了提升人气,先于昨天前往虹桥上海城,今天又马不停蹄赶到广播台,拉票的架势大有美国总统竞选之前巡回演说的意思。到底这次谁将在周末的直播中占得上风?谁将赢得更多的选票,获得更多观众的支持,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获胜呢?我们不妨来看看两人拉票的一些细节。

  在电台直播现场,陈曦的状态明显不如彭震,病恹恹的他看上去就有些萎靡不振,强打起精神却让人更感觉憔悴,尤其陈曦本身就瘦小,戴上厚重的围巾之后除了他的大脑袋,几乎都被裹了起来,在进直播室前也一直“缩”在一旁角落里。与之相比,彭真的精神状态要好得多,彭震一路走来,感觉是愈战愈勇,周日的直播中他的话也尤其地多,和之前那个大多数时间保持沉默,即使说话也经常“口齿不清”的彭震相比真好像换了个人。

  陈曦也在直播中多次提到自己的感冒。他说昨天在虹桥上海城拉票的时候一直在头痛,自己当时就是强打精神硬生生“挺”过来的,因为他觉得自己怎么说都不能辜负观众朋友的厚爱,彭震一听就笑了,说陈曦搞成一副“英勇就义状”。

  直播中,彭震谈锋甚健,比较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计划是如何诞生的,现在的筹备如何,未来的发展怎样,他用那口本色的“川普”侃侃而谈,讲述3个月的经历,创智赢家带给他的感悟。而一旁的陈曦与之相比则显得有些木讷,每次开口几乎都是主持人问到才说,而且每个问题都回答得比较概括,以至于主持人都没怎么听命太他的创业计划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病中的陈曦还没有忘记要感谢自己的粉丝,感谢赢家节目,当然更要感谢所有同台竞技的选手、对手和朋友。说到所有这些选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几天大家都聚在一起的缘故,两人都显得“英雄相惜”,面对曾经的对手现在的朋友,似乎都很感慨,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在谈到对比赛和节目的看法时,彭震抢过话头,他说创智赢家作为一档

真人秀节目,不可避免地有“做秀”的成分,但是他自己本身是一个商业化味道更重的人,他会把自己商业的一面表现出来,他觉得自己很幸运能走到这一步,而对于最后的百万巨奖其实早就已经看淡了。陈曦则说这个节目让他自己逐渐变得成熟,也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两人对比赛本身的淡然态度不由让人生出敬意——比赛到这一步,即使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也没有人是输家,所有敢于站上这个舞台,敢于通过电视节目来了解自己、展现自己的人,都是胜利者。

  短短一个小时直播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创智赢家的拉票还在火热进行中。欲知最后拉票结果,敬请关注周六晚八点东方卫视直播,周日晚六点第一财经录播的《创智赢家》终极对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