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进入决战 选手重聚回首来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18:59 新浪财经

  创智赢家已到最后的决战时分,观众朋友们是否会想念每一期离开的选手,想念他们曾经带给你们的感动与牵挂?第十二期创智赢家将变成欢笑和泪水的海洋,十名赢家选手彭震、陈曦、李骥、黄静静、张励、杨弈忻、谢广杰、莫淑仪、林海、狄晓峰欢聚一堂,回顾数月来在创智赢家这个大家庭经历的酸甜苦辣、获得的成长感悟。

  曹启泰 KO狄晓峰 火花不断

  第十二期创智赢家作为一个回顾的节目,请来了之前担任过评委的嘉宾主持曹启泰。

  节目一开始台湾名嘴曹启泰就让大家看见了他的野心,多次抢麦克风发言。“这么多期节目,我们都看见漂亮的袁鸣一直板个脸一次次KO选手,今天的回顾节目要让大家重见袁鸣的温柔和笑容。”面对台下的选手,曹启泰又说,“诸位,我是你们的FANS,今天让你们做在评委的位置来KO我和袁鸣,所以我先要拉拉票。”

  当袁鸣用网友起的绰号介绍完在座的赢家选手: “健美先生”谢广杰、“一休哥”杨弈忻,“优客”李骥等,曹启泰似乎颇不服气,也给自己封号“疯狂睿智小野猫”,当时在创意婚礼被曹启泰评委KO出局的狄哥记仇至今,马上改叫自己“疯狂睿智小野狗”,企图盖过曹主持的风头。狄哥的“找茬”很快得到了曹启泰的正面“报复”,袁鸣用编导写的串联词请出“刻薄老男人”狄晓峰后,曹启泰找出了当时莫淑仪出局后,狄哥痛哭的VTR。“那天刚好我家水管裂了,我一想到我还要拆墙、补水管、刷漆还有一堆烦人事儿,我就哭了。”狄哥解释说,“我那叫君子爱君子,我哭得时候你要把摄像机关了,我立马恢复正常。”

  接着在曹启泰的鼓动下,其他赢家选手接连爆料,说最受不了狄晓峰给他太太打电话,太煽情太肉麻了。狄晓峰也不示弱:“谁报的料?我怎么肉麻,李骥和张励演一段吧,这个我爱看。”当李骥和张励的表演渐渐假戏真做起来,狄哥小声在一边起哄:“大家注意收视率开始提高35%……40%……50%!”表演结束,狄哥似乎放弃了对名嘴曹启泰的抵抗,对着镜头说:“老婆对不起,以后给你打电话,我一定躲到战壕里,不给人家听见……”

  回首艰辛创智路 赢家笑论今朝

  在本期的回顾节目中,几位选手接连亮相。谢广杰终于没有让众多FANS失望,第一次在摄影棚现场宽衣,同曹启泰练起了哑铃,一身肌肉让现场所有男士羡慕不已。“若干年以后我们期待在电视屏幕可以再看见谢广杰”,曹启泰说,“我们到时要介绍,欢迎著名企业家谢广杰用‘肌肉’给某某地方剪彩。”曹启泰还说,朋友金星说,谢广杰不能走,他是真正的男人!

  不善言辞的杨弈忻登台后,还是没能克服拿话筒发抖的毛病。“教你一个秘籍”,曹启泰说,“拿话筒不抖很简单,把目光放远就好。还有一个办法,你不停的两个手轮流换拿话筒,比较不容易抖哦。”接着杨用中文、英语、日语、俄语、匈牙利语翻译了“创智赢家成就您的梦想”。显然普通话都不够标准的莫淑仪对杨弈忻崇拜异常,她用洋泾浜普通话对他说:“我们爱你。”而曹启泰就没有这么让莫淑仪仰慕,曹拿出自己画的

漫画问莫淑仪:“你猜猜看画这个画的人帅不帅?”“不帅!”莫淑仪不假思索的回答。曹启泰大受打击,连连安慰自己说莫小姐言不由衷。

  张励、黄静静出场后,几位男选手终于道出自己心声:“你们平时化妆的时间太长了,总是让我们等很久。”导演也很配合,画面切到了张励镜头前出现的25个不同造型,甚至找出了张励的

性感泳装照片,本周末观众有机会大饱眼福。

  李骥的出场,最让人关心的还是他同张励“绯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李骥说。袁鸣问道网友爆料说有看见他和张励牵手逛商场,李骥也不置可否:“上楼梯的时候有过。”搞怪的狄晓峰居然在这个时候哼起了婚礼进行区,曹启泰同时道出李骥“心声”:“你们赢得百万巨奖,我赢得我的人生。”

  林海的直率给人的印象最深,本期节目又回顾了第一期创智赢家里面林海当面指责狄晓峰没脑子的画面。狄晓峰也不记仇,画面播放出刚刚做妈妈的林海宝宝的照片,林海慈母般的微笑中,狄哥把创智赢家的主题歌给改了,“Who will be the winner”(谁将成为赢家)变成了“Who will be the mother”(谁将作妈妈了)。前11期一直紧张的直播间,在这期节目突然变得异常温暖。

  现场拉票 开创电视真人秀新形式

  最后主持人让在座的选手预测最后100万的归属,没有人能给出肯定的答案,让最后的结果变的更加扑朔迷离。这最后一役已不再是单纯的商战,开启了中国电视上首次通过拉票进行比赛的新形式。从本周六开始,两大高手陈曦、彭震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巡回“竞选”拉票:本周六中午12点到14点,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周日中午11点开始,通过广播直播拉票;下周一晚6点半到8点半,上海财经大学。

  最后根据票数和专家、主办方的意见,决定谁将成为中国首位财经真人秀大奖得主。

  决战开始,百万大奖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东方卫视12月3日晚8点、第一财经12月4日晚6点创智赢家第十二期选手回顾节目;东方卫视12月10日晚8点直播、第一财经12月11日晚6点重播创智赢家第十三期“巅峰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