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嘉宾助阵人气旺 陈曦彭震校园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9:47 新浪财经

  在结束了两天的拉票之后,陈曦和彭震来到了他们此次拉票之旅的最后一站——上海财经大学。12月5日晚上,他们将在财大的报告厅现场拉票,争取大学生们的支持。

  赛前准备: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下午4点不到,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搭台的时候,彭震就先来到了财大。他带来
了一整个自己的团队,队伍里有他在复旦新闻学院就读的表妹,还有他本科时代寝室里的铁哥们,睡在他上铺的彭俊,当然也少不了彭震在创业和平时打球时认识的好朋友。他们带来了近十个大箱子,里面装着准备好的“道具”:送给观众和粉丝的礼品、展板等等。一行7人一到现场就忙碌开了,彭震忙着进行上场前最后的排练,队员们则里里外外地帮他安排道具。不一会儿,陈曦也抵达了现场。陈曦几乎是一个人来的,不过东西却带了不少,几大箱子衣服,还有荧光棒、小彩旗,东西一摊开,就把整个会场布置得像个游艺场,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财大学生的目光。

  彭震当然不能闲着,反复准备了台词之后,他决定到校园里走走。“宪哥”好像对自己的人气很自信,临走前他对自己的队员说:“肯定会有人的,我还没有陈曦帅么?”一句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果然,走到校门口的时候,两个女粉丝认出了彭震,一个健步冲上来要求合影、签名,彭震不失时机地给自己拉票,送上礼品还请人家短信支持。没走几步,转弯角上又有个男生从教学楼里出来,看到彭震也很激动,他说自己认准了彭震一定能有好成绩。彭震咧开嘴笑得“花之乱颤”。

  这边彭震在考验自己的人气,那边陈曦也找来了后援团。一大拨中年人聚在了财大门口,他们又组织有纪律地往报告厅走去,“队长”是个中年妇女,虽然不健谈,甚至对创智赢家的游戏规则甚至也不太清楚,但还是透露说自己是陈曦的铁杆粉丝,一定支持陈曦。一队人马开到报告厅,在队长的带领下穿起了陈曦预备好的T恤,胸前一张陈曦的“酷照”,背后则写着陈曦的口号:“创智赢家,非曦莫属”。还人手两根荧光棒,一面黄色的小旗。

  嘉宾助阵选手拉票 陈曦彭震各请高人

  眼看着时间逼近着6点半,双方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彭震带着人去食堂走了一圈,听说战绩也不错,回到现场就开始最后的准备,在后台和队员们操练着一会儿上台的表演。而陈曦则已经悄悄地完成了自己的准备工作。拉票会一开始,出现在舞台上的竟然首先是音乐频道的美女周瑾,陈曦在一旁向着观众三鞠躬登场。周瑾一上来就说她也不知道陈曦怎么会找到她,可能是因为他们俩都是“不以相貌取胜”的人,全场观众都笑了起来。陈曦在面对与自己差不多同龄的大学生们一番表白之后,请出了另一位重量级的拉票嘉宾——在

莱卡我型我秀节目中有出色表现,为《创智赢家》唱主题曲的格里杰夫,格里杰夫一曲自编自唱的《芝士男生》几乎就是为陈曦少年大学生的传奇经历度身定做,让大家都体会到了其中的意味深长。

  陈曦的拉票在最后一曲合唱的《朋友》中达到高潮,陈曦在台上散发礼品,亲切可人的形象可以说深入人心,财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个选手他们看好,因为他有着和他们接近的年龄却有完全不同的背景和经历,这让大家很好奇。

  随后入场拉票的彭震当然也不逊色。和陈曦一样,他也大打真情拍,这从他的口号中就能看出来:“真彭震真朋友真性情”。从一开始彭震自称“真小人”起,可以说这个“真”字就一直是彭震的特色。拉票中,他请出了自己大学时代和篮球场的好朋友,一出四幕话剧清晰地展示了他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大学生,经过整整十年在上海的打拼,虽然依旧没能拥有最美的感情和完整的事业,但是步步走来步步艰辛步步快乐。爱情受挫被拒,但是在篮球场上找到了最真心的朋友;找工作遭遇挫折,但是通过朋友到房产工地实习,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获得一定的成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

  就在大家都沉浸在彭震这个与大多数大学生都很能产生共鸣的故事中的时候,彭震的嘉宾出现了,这几位可也是重量级的人物:李骥、张励、许可。这几位就不用介绍了吧。他们的出现在后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到了台上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尖叫。李骥和张励一身通红的“情侣装”出现,更是抓人眼球。现场在台上,由于彭震后台准备时缺了一张CD,正在发愁时,李骥挺身而出为彭震拔刀相助,清了清嗓子就唱开了。这个当年的“优客”着实风采不减当年,在校园里仍旧拥有相当的号召力,加上美女张励和才子许可的加盟,财大报告厅的气氛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

  拉票会如此激烈,两位选手互不相让各展所长,把巅峰对决推向了白热化的境地。究竟谁能最终获胜?在三场重头拉票会结束之后,依旧很难得出结论。如此针尖对麦芒的激烈角逐,最终的胜者只能交由最后一期比赛的评委来定夺。那么最后百万巨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八点东方卫视《创智赢家》直播,本周日晚六点第一财经录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