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中美纺织品第四轮磋商 > 正文
 

中美纺织品第四次磋商将于30至31日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二十七日电 (记者 俞岚) 记者从商务部获悉,中美纺织品第四次磋商将于八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在北京举行。

  为了遏制双边贸易摩擦的进一步升级,此前,中美之间就纺织品问题已经进行了三次磋商。但是由于双方在中国纺织品出口和知识产权等问题上既有立场存在一定分歧,因此,谈判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商务部有关官员重申,中国在中美贸易问题上将继续表现极大的诚意,希望双方此次磋商会有一定的突破。

  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称,美国服装进口商本周五敦促布什政府与中国达成一项开明的

纺织品贸易协定,确保向更多的中国纺织品逐年开放美国市场,并最终结束对中国纺织品进口的限制。

  

商务部官员认为,美国进口商的这一举措将对本月三十日举行的中美纺织品第四次磋商产生积极的影响,“美国政府会考虑国内进口商的声音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