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美纺织品贸易谈判 > 正文
 

中美纺织品贸易磋商仍在继续 中方提出协议文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正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中美

纺织品贸易第三轮磋商17日进入第二天,也是预定日程的最后一天。

  17日上午,中美双方进行了艰难的谈判,中方针对美方16日的协议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文本,美方目前正在就此进行讨论。美方表示,如果双方17日仍然不能达成协议,双方可能在今年8月31号之前在北京再举行一到两轮谈判。

  17日早上的谈判原定9点开始,但后来推迟到10点15分。双方见面握手寒喧之后仅仅几分钟,中方就提出自己的协议文本,之后美方代表团离开会谈室,就文本进行研究。中方则留在会谈室,等待讨论结果。此后,美方回到会谈现场,双方继续磋商了大约半个小时。美方代表团团长斯伯纳会后接受访问表示,双方会谈进展很快,在广泛的议题上进行了讨论。他相信,谈判会给中美双方生产商和纺织业界带来更多的确定性。

  美方代表团团长斯伯纳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就广泛的议题进行磋商,我们双方都认为磋商会给美国的生产商,纺织业人士以及中国的出口商带来更大的确定性。

  中方代表团团长孙继文在会谈前与美方团长斯伯纳交谈时表示,感谢他昨晚的晚宴,并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能请斯伯纳到中国参加晚宴,与中国纺织业界代表会面,这样有助于减少双方之间的麻烦。(郭晶晶、赵宏)

  爱问(iAsk.com)
  纺织品贸易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