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英俄游中国市场遭冷遇 当地治安状况成萧条首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高昂)英国和

俄罗斯先后宣布对中国游客开放旅游,但记者昨天获悉,赴这两个国家的旅游团销售十分不理想,这在新开放旅游目的地首发团中比较少见。

  俄罗斯首发团的报团情况并没有预计中理想,市场反应也不热烈。将于8月26日推出赴俄首发团的中信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已报名参加首发团的游客,由于自身工作问题或对当地治安缺乏信心等,退团现象较为严重。

  同时,刚刚开放的英国旅游也因为签证收紧以及当地治安问题,面临成团难问题。

  曾推出赴英首发团的中青旅出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英国游报团情况不理想,除受最近英国当地发生恐怖事件的影响外,还由于

欧洲签证收紧后,英国对签证的办理审核十分严格,这要求旅行社在接收游客时对游客资料要先一步审核。

  中青旅出境部的该负责人还表示,以后的赴英旅游团可能会考虑和其他地方捆绑在一起进行销售,因为游客希望在出国时游览更多的国家,英国一地的旅游销售不被看好。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市场部葛经理也表示,英国游属于价位较高的产品,市场本身不是很大,市场对赴英首发团的反应也比较冷淡,希望十一黄金周能给英国游带来更多客源。

  爱问(iAsk.com)
  出境游 相关网页约81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