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华昨起在港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4:02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香港2日电】中国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神华能源2日在港刊登招股书,向全球公开发售30.6亿股H股。这也是香港今年最大的一宗IPO项目。

  神华能源的招股书说,将以9.67至12.33倍市盈率,也就是介乎7.25港元至9.25港元之间的价格招股。总集资额预计为222亿港元至283亿港元,其中5%向香港个人投资者公开发售,其余向国际机构投资者配售。发售完成后,神华能源将在香港主板上市。

  据透露,今年也不会发行A股。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神华能源将成为第一家同步发行A股和H股的企业。

  市场消息说,神华能源的国际配售部分已经获得60亿美元,约468亿港元的认购额。(郑晓舟)(3C3)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