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利转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01:47 每日经济新闻

  马夹袋拎钩

  专利号:200320108832

  该产品可将多个大小不一的马夹袋钩住,不脱落,从而减少拎袋时的手部不适。并可将任何物品捆扎后拎起,提重20公斤不变形不断裂,可广泛用于超市、商场、菜场等购物场
所。

  汽车离合器接触点控制器

  专利号:200420022093

  该产品可在汽车离合器处于半离合状态时,给驾驶员一个明显的提示,有效地防止斜坡起步熄火和溜车,提高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透皮制剂和透皮乳膏剂

  专利号:200420023350

  该专利是利用皮肤作为药物输入体循环的门户,通过关键部位的皮肤来实施高效渗透,迅速而有效地发挥药物的治疗作用。由于其避免了肝脏的省过效应,减轻了对胃肠道的毒副作用,确保了治疗的安全性。

  多用组盒

  专利号:200520007389

  该实用新型使调味食品能定量输出,是一种卫生方便地集中盛装油、盐、糖、醋、酒、酱油、味精和辣椒粉的多用组盒。只需手指轻按揿片,就能输出粉粒,按照按揿的深度和时间确定粉粒输出量。该产品结构简单、易制造。

  防雨鞋套

  专利号:200420014324

  该专利的主要特点为薄软的筒部可以方便的向下收拢,使穿脱都很容易。鞋套直接穿在鞋的外面,雨停及入室后即可脱去收起,能有效保持鞋部、裤腿的干净,穿脱方便,行走舒适,外形美观。该防雨鞋套适用面广,作为实用美观的新型防雨足部用具,市场前景广阔。

  固齿去疼漱口液

  专利号:94100340

  该专利是由十几味纯天然名贵中药,经科学配方和特殊工艺制成。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麻醉剂,无任何毒副作用,可快速预防治疗多种口腔疾病。该漱口液使用极为简便,可快速作用于病变部位,见效快,几分钟便可消除因龋齿、牙髓炎等病引起的剧烈疼痛,功效持久、标本兼治。

  自发电多用手电筒

  专利号:01219872

  该产品使用简单,按住电筒特定按钮,手电筒即可自行快速充电。每充电数分钟可供手电筒使用30分钟,尤其适用于广大牧区和农区以及外出旅行。该专利产品携带方便、成本低、功能多,同时省去了购买电池的费用。

  环保节能牙膏挤出器

  专利号:00263960

  该专利是一种能完全挤出牙膏的装置。使用者转动手调转轮带动基座上的压轴,可挤出需要的牙膏长度,减少了浪费。

  肩周炎治疗、预防枕

  专利号:03254088

  该实用新型能在睡眠中进行治疗。使用时人头枕枕头,两肩靠在耳套上,就可进行各种理疗。护肩包内可放入各种中草药,连接电加热装置即可进行熏烫,也可放入永久磁石,对患者进行磁疗。还可放入微型震动电机进行按摩,采用不同大小电流电击患者穴位进行电疗,对失眠、神经衰弱者可放入各种中草药进行治疗。该装置治疗肩周炎过程中,不占用患者时间,可有效清除肩关节粘连,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保护肩背不受风、寒、湿的侵害,缓解疼痛。产品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适用面广,是理想的治疗肩周炎的理疗器材。本栏目信息由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提供,均寻求投资转让。咨询电话:021-52285665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