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5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闭幕(聚焦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2:3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世界经济论坛1月30日在瑞士东部滑雪胜地达沃斯举行闭幕会议,与会者敦促国际社会在消除贫困、防止气候变暖和确保经济全球化的公平性等重大议题上采取行动,以共建一个更加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在演讲中敦促论坛的参加者“对自己负起责任、对全球负起责任、对下一代负起责任”,共创人类的美好家园。他指出,发生在东南亚的海啸及随后的国际大援助表明,国际社会有能力承担这一责任。

  来自全球96个国家的22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其中包括20多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与会者就世界经济的增长前景、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的经济发展、美元贬值和能源价格上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1月31日 第四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