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均瑶集团4.4亿要约收购大厦股份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5:4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均瑶集团4.4亿要约收购大厦股份股权

  要约价格为国有法人股每股2.65元,流通股每股5.09元;要约收购的资金总额为44361万元

  大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7)今日发布的提示性公告显示,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将向公司除大厦集团以外的所有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公告称,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与无锡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上海均瑶集团将收购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导致间接控制了大厦股份56.88%的股权。目前,上述股权转让已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鉴于该协议收购为上市公司收购行为,已依法触发要约收购义务,上海均瑶集团于2004年9月8日召开股东会,与会股东一致同意公司根据《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向大厦股份除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所有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价格是,国有法人股每股2.65元,流通股每股5.09元,涉及股份数量93737992股。要约收购的资金总额为44361万元,上海均瑶将以现金进行支付。目前,上海均瑶已将9200万元(不少于收购总金额的百分之二十)的履约保证金存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登记结算分公司指定的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第二营业部账户,并办理了冻结手续。本次要约收购的有效期限为要约收购报告书公告日(含公告日)起的30个自然日。

  资料显示,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由王均瑶、王均金、王均豪作为股东。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涉足航空业旅游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等行业。已形成了集航空包机、旅游、酒店及商业房产等一体化的全国网络化经营的航空服务产业链。

  2002年,上海均瑶总投资6亿元位于上海市徐家汇区肇嘉浜路总面积8万平方米的甲级5A智能写字楼已竣工投入使用,为集团立足上海国际化平台奠定基础。

  根据上海均瑶2003年的审计报告,公司总资产84514万元,净资产32402.63万元。根据上海均瑶2004年8月31日的财务报表,公司总资产为104516.45万元,净资产为35801.90万元。上海证券报记者王璐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