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话题 > 正文
 

中美商会首次组大团来河南投资考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6:15 东方今报

    记者 李莉

  今报郑州讯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35名美国商界代表组成的中国美国商会考察团到达我省,开始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

  其间,由中美商会主席、舒布洛克公司总裁Emory Williams任团长,美国加州工业城
开发公司总裁、原微软公司营销副总裁Mark Boyce等为代表团成员的考察团,除与三全食品、郑纺机、郑州杜邦、郑煤机等企业举行交流会外,还将到郑东新区、郑州出口加工区等地参观。

  据了解,中美商会是一家促进中美两国贸易与投资发展的民间机构组织,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外国驻华商会组织。中美商会的会员多为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其中相当一部分企业在华已有投资。

  中美商会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十分看好河南。去年12月份,以美国舒布洛克公司总裁威廉姆斯为团长的中美商会代表团就曾抵郑考察访问,认为河南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便捷快速的航空通道,并把河南作为未来投资的首选之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