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浩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哈佛中国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6:24 HR管理世界

  近日,全国大型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机构易才集团总裁李浩收到了“第十一届哈佛中国论坛”邀请函,这也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行业中唯一受到该论坛邀请函 的企业家,李浩总裁已经接受邀请并将于3月下旬访美参加该论坛。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自信的中国看世界”。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受到了世界的瞩目。据了解,“哈佛中国论坛”(HCR;www.harvardchina.org)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致力于促进中国和国际社会之间的学术、经济和文化交流。“哈佛中国论坛”,由一群在波士顿地区的哈佛学者和专业人士组建,旨在将中国带到世界的最前沿。

  对于受邀参加此次论坛,易才集团总裁李浩表示,中国成为世界经济的耀眼明星,中国的企业家也越来越自信,受邀参加哈佛中国论坛是个人、也是易才集团的荣幸。据了解,易才集团是此次受邀参加“哈佛中国论坛”的唯一一家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行业的企业。李浩表示,未来中国将会成为世界最大的人力资源市场之一,中国的人力资源外包企业也日益受到世界的关注,不久前,集团获得了来自GGV和CID的第二轮风险投资。易才应邀参加此次论坛,也说明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正以积极的态度面向世界。

  李浩进一步说道,2007年6月29日颁布的《劳动合同法》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这也是此次哈佛中国论坛的议题之一。这部新法中有不少规定对人力资源外包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如规范劳务派遣等条款让劳务派遣行业走上规范、健康的发展道路,将使得整个行业重新洗牌。易才集团的凭借庞大的全国服务网络,在国内派遣行业占据领先地位。

  易才集团是致力于以“中国人”为核心的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企业,经过三年的发展,易才集团已经成为国内实际经营最大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全国拥有60多家分支机构,前三年每年的增长率均超过300%。目前,易才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全国营业网络布控,08年全国经营网机构将扩展到200个。另外,继续深化易才“新人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易才国内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第一品牌地位,预计在2010年左右成功实现海外上市。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