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去年广西查办涉税违法案件近两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30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莫小松 通讯员丁冬梅 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税局获悉,2006年广西地税系统共立案查处税收违法案件19521件,其中查处超过百万元以上涉税款的案件26起,查补税款8215万元,占查补收入的43%。

  200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税系统稽查部门加大对涉税大案要案的查处力度,对涉税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利用做假账、两套账和账外经营等手段进行偷税的违法行为。另外,还与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建立紧密的协作关系,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互通信息,确定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工作重点,对重大案件实行联合挂牌督办,加大了案件查处和打击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