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刘永好女儿:一点感觉都没有

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刘永好女儿:一点感觉都没有
2018年04月02日 19:12 新浪综合

  近日新希望董事长刘畅接受《十三邀》许知远采访,而她另一个身份更为人知——刘永好女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26岁的刘畅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身家25亿。许知远问,你账面资产有25亿,有什么感觉?刘畅说,“我一点感觉没有,不可能用那么多呀。我一年的花费,主要都是给孩子、老公买的,我自己就买点包,吃点火锅...”

  刘畅称前两天有朋友还嘲笑自己,“我在买投资股票,到处问人。”他说你大老板,你还关心那么几个点?我说理财是一个人基本需要的能力呀。

  在回答“会觉得钱有它很危险的一面吗?”时,刘畅坦言正如有人所说,有个两千万资产的人是最幸福的。太多了这真的是责任啊,是社会责任

  刘畅称过去也会羡慕王思聪,说爸爸去给你一个亿,让你去做一些东西。自己就没有过那样的经验,我都是爸爸借钱,所以一直都是觉得有危机感,真正属于自己的是所谓的工资。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刘永好 刘畅 感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