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中期选举在即 白银能否觅得上涨机遇

特朗普中期选举在即 白银能否觅得上涨机遇
2018年04月03日 14:49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4月3日讯  在经历昨夜上涨后,现货白银周二(4月3日)小幅回调,日内欧盘时段暂时横盘调整,截至发稿,白银暂报16.579美元/盎司,涨幅0.05%。

  美元未来走势悲观

  在贸易战阴云笼罩下,美元未来走势并不乐观,Russell Investments的货币和固定收益策略负责人Van Luu指出,对于美元,由于紧张局势升级,可能破坏美国贸易伙伴持有美元资产的意愿,其持久复苏的潜力很小。

  除了贸易战阴云,美元还面临各大经济体央行的威胁,尽管美联储逐步收紧货币政策,但后来居上的其他央行也开始收紧,投资者有了更多选择,不愿意持有美元,意味着美元接下来贬值可能加剧。

  虽然上周美元绝地反弹,但本周走势继续低迷,重新回落到90关口下方,考虑到美元与贵金属之间有明显的负相关性,美元的走弱对白银而言,是一大利好。

  中期选举在即,特朗普能否通过大考

  市场今年还将面临一大不确定事件:特朗普的中期选举。

  特朗普

  作为史上最不靠谱的总统,特朗普的这次“期中考试”很可能给股市带来不小的波动。

  中期选举一般在11月举行,它对股市带来最大影响在于“不确定性”,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call在报告中表示,中期选举前的两个季度,是对总统选举最具挑战的时期。

  若美股因中期选举带来的不确定性出现暴跌,投资者将选择从股市逃离,寻求避险资产,这将利好白银。

  白银后市展望

  日内白银投资者主要关注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北京时间今晚20:55,美国4月1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此外,今晚21:3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出席地区经济指标论坛的问答环节,或能透露货币政策信息,需密切关注。

  技术面上,白银站上了16.5的支撑,日线级别上,白银暂时在布林带轨道之间横盘震荡,由于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农和鲍威尔讲话等重磅消息,投资人在消息面明确前选择了观望,短线可采取低买高卖策略,长期走势需要看消息面指引。

  今日重点关注

  15:15 瑞士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5:50 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3月制造业PMI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

  来源:第一白银网

责任编辑:罗思杨

白银 选举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