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城金矿改造有轨运输信集闭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48 中国黄金报

  作者:邓敏亮

  近日,经过前期紧张地招标、设计和制作,新城金矿-383有轨运输信集闭系统安装工程正式开始实施。

  目前,该矿的-383有轨运输主要靠人工简易信号控制,调控能力不高,安全性能较差,每天运力保持在2300吨左右。虽然每月两万吨的毛石有 70%至80%通过倒运充填到了验收完毕的采场中,但仍有20%至30%的毛石通过-383有轨运输提升到了地表,矿石与毛石争运力的矛盾依然存在。与 2008年生产任务相比,-383有轨运输能力已经明显滞后。

  该矿此次组织-383有轨运输信集闭系统改造,总投资40余万元,预计工期1个月左右。据悉,信集闭系统竣工后,将实现信息、集成、闭锁自动控制,随着-383环形道的完工,车辆综合调度能力、运输效率和安全系数将大大提高,电机车数量将由目前的两辆增加到三辆,运输能力达到2600吨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