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铁百金店建店54周年举办黄金珠宝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12 中国黄金报

  作者:宋晓霞

  近期,沈阳铁百金店于岁末隆重举办了建店54周年店庆活动,并借此店庆之机,举办了一次大型的黄金珠宝汇展。

  在本次汇展中,黄金成了重头戏,仅黄金制品就分为8个展区。第一展区是金条,因为黄金价格的不断提升,使很多投资者逐渐看好金条的投资价值,使得金条在沈阳的销售不断升温。针对这一行情,铁百金店今年的金条展区准备的非常充分:有2008奥运金条、十二生肖金条、鼠年贺岁金条等。重量分为 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30克、20克,甚至还有小到10克的金条。第二展区是2008奥运黄金制品展,其中包括各类金制福娃、奥运金章等;第三展区是黄金摆件;第四展区是水晶系列黄金摆件;第五展区是唯有金纯金精品展;第六展区是纯金饰品展;第七展区全部是黄金手镯手链;第八展区是金斧、金佛、观音、金锁吊坠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手镯款式打破了以往手镯全是环状的老套路,推出了许多半开、半环花式手镯和半开凤尾顶带花式的新款。

  此次黄金珠宝汇展吸引了周边城乡众多的金品消费者。铁百平时最聚人气的地方就是黄金制品柜台,此时更是人头攒动。

  珠宝展区也是精彩纷呈,十几个入驻铁百金店的珠宝品牌,也以不同的促销方式参加铁百店庆。

  入驻铁百的明牌珠宝,店庆期间举行了三大主题活动:推出“NO. 1”系列10款婚庆钻饰,其中钻戒和吊坠各5款;推广“十二星辰”钻石首饰系列套饰;选出10款Pt950钻饰做店庆特价,价格比平时有很大优惠。

  福麒珠宝、潮宏基珠宝都有众多款钻饰以特价吸引消费者,其它一些入驻品牌,如新浪珠宝、泰立珠宝、金瑞祥珠宝、兆亮珠宝等,除打折促销外,还准备了不同的礼品赠送购物的顾客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