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大福国际获奖作品华东地区首展到徐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59 中国黄金报

  作者:李厚沛

  近日,香港周大福珠宝国际获奖作品华东地区首展徐州站,在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绚丽登场。这些获奖作品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香港珠宝设计比赛中获奖的《魅力》、《火花》等饰品,成为巡展上最为惹眼的亮点。在国际大溪地珍珠首饰设计比赛中获奖的《暗流》组合饰品,黑珍珠像女性的眼睛一样美丽动人。记者获悉,巡展中近半数饰品,都是获得国际比赛的优秀作品,其中既有足金饰品、彩金饰品,也有K金饰品。模特还以静态、动态的方式展示了50多款最新饰品。

  巡展为期一周,对一向本着“货精价实、以客为尊”的周大福珠宝,这又是一次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极好契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