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新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3: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据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统计,去年12月商业银行共发行了237款理财产品,本月理财产品出现了短期化趋势明显、信托化产品升温的特点。而颇受关注的新股申购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较11月有所下降。

  去年10月份某银行发行的一款针对中石油专项申购计划获得了63.8%的年化收益率,投资者实际获得收益率高达2.1%,而12月该银行推出的分别针对中国中铁中海集运中国太保的专项申购产品到期年收益率分别只有7.3%、10.5%、13.7%,而由于投资期限只有十几天,投资者实际收益只有投资本金的万分之几。不过从当月到期的产品来看,新股申购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依然表现不俗,较早发行的新股申购类理财产品都获得了20%以上的年化收益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